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“超级快乐熊卷卷φ”

“超级快乐熊卷卷φ”

 

七句/你说呢?遗憾怎么继续。

  1. “有一天 ,我看了四十四次日落。”

    ——《小王子》

  2. “在你不喜欢自己的时候,让我喜欢你吧。 ”

    ——《午时风》

  3. “他找到她的眼睛时,她的眼睛早已经等着他了。”

    ——严歌苓《扶桑》

  4. “我于昨晚去世 走时心如止水,我于今晨重生 来时心怀暖阳。”
    ——南京一个81岁老人的遗书

  5. “她微笑,一个孩子般的动人微笑,就像全世界所丧失的青春都在那里面。”

    ——菲茨杰拉德

  6. “每个见不到你的日子都只是从腌渍已久的罐子里再拿出一个,时间不新鲜了。为你浪费的时间比其他时间都好,都更像时间。”

    ——林奕含《房思琪的初恋乐园》

  7. “孤独在黄昏里散步,惆怅在夕阳下吟唱离别,一切有生命的事物在冬日里腐败溃烂,它们凝视对方,正在以不同的方式向世间道离别。”
    ——林北叶


“超级快乐熊卷卷φ”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“超级快乐熊卷卷φ”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