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句/花期不会来临

  1. “无物结同心,烟花不堪剪。”

    ——李贺《苏小小墓》

  2.  “世间两种罪恶, 你笑是一种,你不笑是另一种。”

     ——《深夜情诗》

  3. “我多想拥抱你,可惜时光之里山南水北,可惜你我之间人来人往。”

    ——鸢喜

  4. “身体里的铁,只够打一枚钢钉,留给我漂泊一世的灵魂,就钉在爱人心上。”

    ——李庄《身体清单》

  5. “我的身体里,住过我一生至今每个冬天的雪,住过大海,住过这世间所有流浪的爱人 ”

    ——马良《坦白书》

  6. “你的笑,是大海拥抱海岛的笑,是星星跳跃浪花的笑,是椰树遮掩椰果的笑。你笑着,使黑夜奔逃。”

    ——顾城

评论(1)
热度(41)